大医首页 | 站点地图
站内搜索:
Quick Menu
快速返回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学系概况 >> 学系简介
浏览文章 【发布时间: 2018-03-01 15:54:53】  【点击数: 】 【字号: 】 【我要打印
麻醉学系简介

1953年,由著名外科学专家陈荣殿教授创建了麻醉科。经过了几代人不懈的努力,2003年获得麻醉学硕士学位授予权,第二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。2004年申报麻醉学本科专业,获得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批准,并于2005年开始招收本科生,2010年成立麻醉学系,2015年纳入第一临床学院管理。2017年9月麻醉学学系再次转为独立二级学院。

麻醉学本科专业下设麻醉学教研室和麻醉学综合实验室。专业课教师全部来自直属附属医院,全日制本科在校生398名。

关闭

Copyright (C) Since 2013, 大连医科大学麻醉学系
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. Total Visits:

地址: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
邮编:116044   电话:0411-86110441